欢迎来到 军地医学人才教育中心  今天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研究
医疗机构高危药品管理标准示范项目基地建设方案暨高危药品目录筛选研讨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数:3387 作者: 来源:
0

   医疗机构高危药品管理标准示范项目基地建设方案暨高危药品目录筛选研讨会于2014年4月22日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区举行,参加人员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黄正明会长,中国医药教育委员会高危药品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世光,顾问王育琴,以及副主任委员、部分常委、委员及秘书长等医、药、护、技人员共14人。王育琴顾问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闫荟汇报了医疗机构高危药品管理标准示范项目基地建设方案(简称高危药品管理示范项目),与会人员就项目的组织形式、实施细节、试点单位选定、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闫荟还就高危药品目录筛选科研课题作了汇报。王育琴顾问做总结发言,黄正明会长介绍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组织结构、作用,并就高危药品专业委员会的发展,高危药品管理示范项目(双百千工程)立项、启动做了重要指示,孙世光主任委员就项目启动相关问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