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军地医学人才教育中心  今天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团队
黄金井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数:3202 作者: 来源:
0

WechatIMG5.jpegWechatIMG5.jpeg

黄金井,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资深整形美容外科教授。1970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1981年毕业于该校研究生院。师从我国整形美容外科创始人宋儒耀教授,受到严格的整形美容基础理论及基本技术训练。此后在该院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至今。擅长于美容外科,如重睑成形术、眼袋祛除术、眼睑年轻化手术、眉部美容术;隆鼻术、鼻头修正术;吸脂及脂肪移植塑形美体术;面部除皱术;各种方法隆乳术;各种原因形成的疤痕修复术;唇裂继发畸形修正术等。近年对时尚热点美容如不需开刀的注射美容手术、美容术后失败的再修复均有独到的修整方法及经验。临床三十余年行美容整形手术数万例,取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深受患者及家属好评。尤其是修复失败美容手术更是成绩显著。曾获韩素音-中国西方科学交流基金在英国学术交流2年,赴日交流及客座教授5次,向东西方介绍中国的整形美容外科。现任卫生部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学美容学会高级顾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专家委员会名誉会长、国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健康文饰分会名誉会长,国际美容整形学会会员,日本鬼冢国际美容整形学会会员、日本昭和大学病院客座教授、国内多家专业杂志编辑及审稿人。全国注射美容协会技术总监、全国多家民营医院整形美容技术顾问及后援专家。近年为多家民营医院进行人才培训及技术指导,热心帮助及扶持民营医院的发展,受到普遍欢迎。